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CIPC 中国互联网+装配式建筑创业创新大会 在国内引起巨大反响!

2018-5-9 17:13|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121| 评论: 0|原作者: 乌龟

摘要: 2018年5月19日装配式建筑行业将迎来一次重要的里程碑事件,届时,CIPC 中国互联网+装配式建筑创业创新大会将在长沙盛大举行。 近年来,装配式行业迅速发展,而CIPC为行业提供了共享互联网交流平台,推动本行业信息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15-10-52-45-1.jpg
    2018年5月19日装配式建筑行业将迎来一次重要的里程碑事件,届时,CIPC 中国互联网+装配式建筑创业创新大会将在长沙盛大举行。
    近年来,装配式行业迅速发展,而CIPC为行业提供了共享互联网交流平台,推动本行业信息化发展和互联网产业升级,在全国引起了巨大反响。
14-10-08-70-1.jpg
各界政府指导举办
       CIPC大会策划筹备之时,湖南省科技厅与住建厅加入到了指导本次大会的行列,多个地方政府密集联系参会与招商意愿,其中娄底市迅速表态加入到了联合举办单位,届时娄底市市长杨懿文将率多个副市长和主管部门亲临现场并发表演讲。
14-10-23-10-1.jpg
众多业内知名企业支持协办
    随着行业的迅速发展,装配式建筑行业已然成为知名企业最看好的行业之一。结合互联网平台,本次大会得到了房谷网、建房迷、华本联合基金的联合支持;中国建筑金属钢结构协会、湖南省建设科技与建筑节能协会、中国建造4.0国际创新平台、阳地钢(北京)装配式建筑研究院、长沙市瑞利网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同举办。
    除此之外,将有众多建筑、互联网行业大咖莅临本次大会,为创业者这提供更清晰的思路,为行业提供更真实的数据支持和创新思维,大家抱团发展,开放共享。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4 , Processed in 0.103815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