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建房迷赞助商介绍

2017-12-25 17:36|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272| 评论: 0|原作者: 乌龟

摘要: 建房迷赞助商 建房迷成立以来,我一直都是抱着兴趣爱好在做,完全都没有考虑过多的商业化,很多人要说了,现在建房迷人气这么高,乌龟那你怎么不考虑商业化来运作呢,现在轻钢的势头这么好,完全可以去承接项目啊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成都博绿双钢科技有限公司


认识博绿双钢杨总是在2015年的时候,当时在建房迷论坛发了几篇双钢有关的技术帖,那个时候在我看来觉得非常新奇,因为当时的内容我记得就是和砖混的对比,性能比砖混好多少多少倍之类的。

当然这没有完,杨总加入到建房迷轻钢别墅QQ群18994818,然后把当时双钢结构的抗震讲到无比厉害,而恰好群里也都不是省油的灯,印象最深的是当时有一个大石头砸墙体的照片,然后所有人都说这图是PS的,为此大家争论了一个晚上。

双钢发展最快的是2016年,各地联营队伍壮大,案例也多起来,并且每个案例都在建房迷进行实时直播,在用户的眼中,不管是做得好与差,关键是要真实,当然双钢的实心墙体,确实让用户更容易接受,另外就是施工方面相比冷弯薄壁轻钢要更容易,因为双钢的主材是镀锌方管,现场可以任何切割,所以对场地基本上没有任何要求,对施工人员要求相对也低。

现在的双钢全国的联营遍地开花,但是不管做到多大,杨总还是那么接地气,经常在建房迷的QQ群里出现,有什么问题都能够第一时间解决,或许这才是大家信任双钢的原因吧。
大家如果是有任何疑问都可以联系杨总微信  cdblkjyxgs     QQ 1961356901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本文导航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5 , Processed in 0.128317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