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建房迷轻钢别墅施工培训计划-第二期

2017-8-18 17:09|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448| 评论: 2|原作者: 乌龟

摘要: 在上个月建房迷举办过轻钢施工培训第一期后,陆续有人在问我们什么时候会再办同样的活动,和强哥商量后,决定在这个月进行第二期。 那么第二期是做这样的安排,我们针对第一期的培训做一定优化。 适合人群 想自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在上个月建房迷举办过轻钢施工培训第一期后,陆续有人在问我们什么时候会再办同样的活动,和强哥商量后,决定在这个月进行第二期。
那么第二期是做这样的安排,我们针对第一期的培训做一定优化。

适合人群
想自己动手建轻钢房的,想从事轻钢施工的等等,我们可以教会你开车并且拿到驾照,但是成为老司机肯定是需要以后的多加练习。

培训周期
基础班:对于完全没有基础的,可以选择学习周期为7天,基础班的前面三天会以室内理论讲解以及样板房的操作为主,后面4天和提高班一起在工地进行。
提高班:有一定的基础,比如原来你有过装修经验,或者是土建,或者是钢结构施工等等,可以选择学习周期为4天,所有的培训都在工地进行。


培训内容及方式
从工具使用,地基,龙骨拼装,立墙体,楼面,屋顶,结构板材安装,外墙,保温层,水电,室内板,卫生间,厨房,门窗安装等等

现场强哥讲解,同时示范操作,学员动手操作以及疑问解答。

另外就是如果是在我们安排的时间内学完自己觉得没有学到位的,以后可以随时跟强哥到工地再进行实际操作,住宿强哥包,学费不需要再交。

培训费用
基础班为期7天,费用3000元,提高班为期4天,费用2000元,食宿自理,住宿强哥说当地可以安排旅馆,应该也不会太贵,吃的话到时再商量,保证不会饿死大家的


这一次我们把时间安排在8月27号开始,人数控制在10个人以内,确定报名预交费用1000元,以交钱先后为准。

报名联系乌龟  微信  simplewebs


simplewebs.jpg


培训地点
河北廊坊
工地现场照

工地直播帖
http://bbs.jianfangmi.com/thread-7929-1-1.html

webwxgetmsgimg (2).jpg

webwxgetmsgimg (3).jpg



大家可以回顾一下我们第一期办的过程,传送门  http://bbs.jianfangmi.com/thread-7522-1-1.html

第一期一共有11个人参加,反馈都还不错。

第一期的部分照片

基础的讲解

051611hcxhxvgvcobfe7hh.jpg


样板房的拼装

022105qcgipnpgse3jszp7.jpg



022106ztyto9za9f6j0f6j.jpg



040546x6fs1ublmebmmmmb.jpg


围护的安装

032254kylgbybclglgqngb.jpg


顺义工地参观

002512cz9ptu5z0izrgurq.jpg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乌龟 2017-8-25 00:11
倒数第三天,还有报名的吗
乌龟 2017-10-19 20:58
如果是开办第三期,有人有兴趣吗?

查看全部评论(2)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5 , Processed in 0.112007 second(s), 3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