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Framecad告诉你轻钢别墅的优点

2017-7-20 00:11|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640| 评论: 1|原作者: 乌龟

摘要: 1. 你可以采用冷弯成型钢材来建造多层建筑吗? 可以的。使用这种钢材来建造10层以下的建筑物比使用传统的结构钢材或者混凝土更加迅速和高效。 2. 使用冷弯成型钢材来建造一所典型的房屋,需要用多少钢材? 单层的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19620381_1335634739825667_5652419552338516231_o.jpg

1. 你可以采用冷弯成型钢材来建造多层建筑吗?
可以的。使用这种钢材来建造10层以下的建筑物比使用传统的结构钢材或者混凝土更加迅速和高效。
2. 使用冷弯成型钢材来建造一所典型的房屋,需要用多少钢材?
单层的房屋使用冷成型钢材来作墙和屋顶的框架结构,每平方米的房屋面积大概需要16公斤的钢材。对于一间两层楼的房屋,每平方米的的房屋面积大概需要20公斤的钢材.
3. 钢材经久耐用吗?
镀锌钢无裂缝、碎片、热涨冷缩、徐变、分裂、弯曲或者腐烂。钢铁不受白蚁和腐蚀木材的昆虫影响。
4. 钢材安全吗?
钢材的强度和不燃性特质给您的住宅和家人提供更多的保护。选择钢架结构可以为您的居家消除高风、火危险和减低损害。
5. 钢材是可循环使用材料吗?
钢架结构是环保型住宅的框架结构之选。当您作以下的比较:建造一栋200平方米房屋要用40-50棵成材树木;而同样一栋房子,六辆报废汽车回收的钢材就足够了。您很快就可以意识到钢材在现今时代所体现的价值以及对将来世代的
影响。
6. 使用钢架结构会造成什么环境影响?
钢铁工业的总体循环使用率是66%,位居世界所有工业之首,这给住宅框架结构提供了一个环境方面的利好选择。钢材框架碎片可以作为有价值的日用品,而不应该废弃在垃圾填埋坑里。
7. 钢架结构住宅具有良好的能源效率吗?
是的。钢架结构可以被设计成达到或者超过政府的能源效率标准。钢框架是平直、准确的,可以帮助预防由于收缩或者变形造成的裂缝,因而能防止由空气泄漏引起的能源浪费。
8. 钢材如何能做到节能的效果?
钢架墙不受温度或湿度变化的影响,故此,保留在室内的热能和空调系统效用越多,在能源消耗帐单上节省的金钱也就越多。
9. 钢材会限制住宅的设计性能吗?
不会的。因为您可以利用钢材的强度将您的住宅设计成一个更大的开放式空间。有了钢框架,墙身会保持平直、准确,并且墙面可以使用任何的传统施工材料来完成。
10. 钢架结构对地震的抵御能力如何?
绝对的连接和钢材的强度对地震和飓风具有很大的抵御作用。较轻的结构结合较强的连接在地震时产生较小的损害。钢材的高韧性使它成为地震抗御设计中的最佳建筑材料。
11. 钢架结构的成本如何?
当传统的框架结构材料价格不稳定,并且其价格增长率远远快于通货膨胀之际,钢铁的价格仅仅经历了一些小波动的季节性调整。全球的建筑工人已经肯定了钢架结构一般比传统结构造价低的事实。
12. 钢铆钉能发霉吗?
霉的生长需要具备三个条件:

    霉孢子,只要有空气的地方就会存在。
    湿度。
    有机材料,给霉提供赖以生存的食物。

钢铁不含任何有机材料,因此不能支持霉的生长。但是,如果有人或者有些物体在钢架上留下一些残余有机材料,就有机会给霉的生长提供了合适的条件了
13. 对于钢框架住宅而言,瓷釉涂层钢的抗锈能力不及镀锌钢吗?
没有镀锌层打底的瓷釉涂层钢并不能提供更好的抗锈能力。原因是锌能通过其牺牲性的电流作用“愈合”钢铁的切口、刮痕和磨损。由于建筑产品所受到的粗率处理,另加上部件的切割、钻孔、剪切、绑扎,涂层会受到损坏、脱落。而在保护涂层的损坏或者脱落方面,镀锌涂层比瓷釉涂层更胜一筹。
14. 钢架结构会影响家居的室内空气质量吗?
不会的。健康房屋研究所向那些对有化学敏感和注重环保,寻求良好室内空气质量的房屋业主推荐钢架结构。钢框架不需要做防白蚁处理,并且没有那些通常出现在其它施工材料上的树脂粘合剂和化学物体。
15. 钢架结构房屋的外貌和其他房屋不一样吗?
不会的。钢架结构房屋看上去和其他房屋一模一样。钢架结构房屋可以同样使用那些标准建筑所使用的外部装修材料。
16. 钢架结构房屋可以改建吗?
可以的。因为钢架结构可以在房屋设计的时候允许较大的跨度,较少需要内部承重墙,这就赋予了更多的设计灵活性,使装修变得很容易。
17. 钢架结构房屋会生锈吗?
不会。钢架结构使用镀锌层保护结构终生不受腐蚀。
18. 钢架结构对雷电安全吗?
是的。事实上,钢框架能给房子居住者提供更多的保护,因为在闪电的时候,它直接将闪电引到地面去。这减少了爆炸或者次生火灾的现象。
19. 我可以使用什么来覆盖钢框架呢?
一系列的水泥面板产品可以用来覆盖建筑物的外部。这些系列从压缩水泥薄板到优质导热复合型板料。内部可以使用石膏板或者其它新型材料,如FRAMECAD板。
20. 轻钢龙骨在地震环境中的效用如何?
轻钢龙骨在地震区域中有很好的表现。尤其典型的是,轻钢龙骨在钢材成员中不会发生脆断的情况。

来源 http://www.framecad.com.cn/advantages-of-steel/faqs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王鲜生 2018-9-12 17:41
轻钢别墅优点
      1、抗地震、抗台风:
能够抗震八级以上,并可抵御十一级台风(风速140km/小时)。
      2、防锈抗腐:
轻钢结构普通采用热镀锌钢板与Ⅴ型连接件铰接作骨架,防锈蚀性能好、强度高,使用寿命长,不扭曲,不变形,不腐蚀,结构稳固,钢结构的设计使用年限为50年。
      3、防火耐火:
轻钢结构与传统建筑体系几其他钢结构体系相比,耐火性能好。
      4、保温隔热:
温隔热性能大大提高,房屋节能可达65%,超过国家对房屋节能的要求。
      5、保护环境:
传统建筑体系施工尘土及噪声污染严重,质量不易控制,能耗高,有害气体排放量大,现场施工垃圾少,噪音低,适合在人口密集和环境要求高的地区施工。
      6、隔音性好:
满足国家对房屋建筑的隔声要求,并可解决更高标准建筑的空气传声隔音要求。
想要了解更多轻钢别墅知识或想建别墅的可以关注钢者荣耀微信公众号里面有你想不到的精彩

查看全部评论(1)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5 , Processed in 0.111806 second(s), 3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