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邀请函--小林子诚挚邀请行业精英及各界人士前来参加鑫宏华第四届中文版VT软件...

2017-6-22 04:47|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207| 评论: 2|原作者: 鑫宏华-林林

摘要: 由于在2月下旬我们举行第三期培训后,还有许多用户都没来得及参与,所以我们鑫宏华为了满足广大群众的要求 特此开班,第四届Verterx_BD软培训会开始招募!报名微信或者电话报名18850015608 鑫宏华小林子 htt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attach]33983[/attach]由于在2月下旬我们举行第三期培训后,还有许多用户都没来得及参与,所以我们鑫宏华为了满足广大群众的要求

特此开班,第四届Verterx_BD软培训会开始招募!报名微信WE~$J7O3VAE[BR~I@~O~TMS.png或者电话报名18850015608 鑫宏华小林子


http://bbs.jianfangmi.com/thread-6797-1-1.html(回顾上期的帖子)


给大家看看上期的花絮,让大家了解下我们不是瞎忽悠,卖设备做培训我们很认真,很专业!
留影合照.jpg
粗略的介绍下,图片最右边的是鑫宏华小林本人,也就是我本人。哈哈

集体合照.jpg
这个是会议室留影,哎很多人没到位,这里面基本是建房迷的小伙伴。既然有这样多的人都来参与了。坛友们别犹豫,我们是真实培训。
11.jpg
我们经理给大家做我们鑫宏华的企业简章。我们经理很漂亮的说。我给99分,还有一分就看你们加不加
考察轻钢设备.jpg考察轻钢设备1.jpg

考察轻钢设备.jpg
考察轻钢设备.jpg

工厂实地考察也是必然需要的,不可以只知道软件不知设备。同时也考察下我们鑫宏华机械的实力!我们经得起考验哈!
参观实体建筑厂房.jpg
同时也参加了轻钢建筑的实体建筑。图上的办公楼是轻钢建造哦。如假包换的!
样板图.png
这个是福建鑫宏华有限公司的门卫亭   Ps这个是我们漳州新厂位置占地5万多平,厂房面积3万多平!
T6WTZ0CA%%GTG1[]3VE[[~H.png

这个在艺术演艺学院哦。有想了解的都可以报名参与培训,和实地考察





回到第四届培训会上   720853483403659583.jpg
培 训 时 间:  
             -  -2017年7月13-15日

   培 训 地 点:
             -  -漳州新厂/漳州酒店
            -  -福建省漳州蓝田经济开发区郭坑园区
646980513954430583.jpg
训 背 景   
            -  -  -  -  -  -  -  -  -  -  -  -  -  -  -  

       国务院提出,力争用10年左右时间,使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例达到30%,积极稳妥推广钢结构建筑。在具备条件的地方,倡导发展“现代木结构”建筑。这条明确无误的指出:推广钢结构建筑体系是大势所趋,工厂化的生产,有利于节约建筑成本,有助于构建节能建筑。而我司采用的VT(澳大利亚进口软件)与设备高度一体化,给用户提供有效的技术支持与保障。



406782202039811697.jpg


日程安排.png也可以电话报名。鑫宏华林林热线;18850015608WE~$J7O3VAE[BR~I@~O~TMS.png微信也可以!


鑫宏华承诺以上培训不收取任何的培训费用,鑫宏华统一安排食宿!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乌龟 2017-6-21 23:06
负责任的企业
鑫宏华-林林 2017-6-21 23:44

谢谢乌龟给的好评

查看全部评论(2)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5 , Processed in 0.111853 second(s), 3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