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海大与北新房屋公司合作 推将动海岛装配式建筑建设

2017-5-18 00:56|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325| 评论: 0|原作者: 乌龟

摘要: 为贯彻国家装配式住宅的发展战略,落实生态文明和低碳环保的政策要求,推动我省城镇化发展和海岛装配式建筑建设,今天下午,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与北新房屋(海南)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据介绍,北新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QQ图片20170517171935.png


为贯彻国家装配式住宅的发展战略,落实生态文明和低碳环保的政策要求,推动我省城镇化发展和海岛装配式建筑建设,今天下午,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与北新房屋(海南)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据介绍,北新房屋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绿色装配式建筑企业,以引领绿色装配式建筑事业的蓬勃发展为己任。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是集教学、科研、行业培训为一体的国内轻钢结构领域著名综合型学院,是华南地区土木建筑专业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双方将在科研课题、项目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未来,北新房屋公司将与海南大学共享实践与科研,把公司旗下集技术研发、体验推广和生产制造为一体的五大产业基地及海内外工程作为同学们的实践平台和教学基地,通过与海南大学加强产、学、研合作,着力解决海岛房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高腐蚀、抗台风、海岛环境保护等核心技术难题。


1494897433484376-1494897433486846.jpg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有关要求,推动海南省城镇化及海岛、沿海地区装配式建筑发展,5月15日,北新集成房屋制造(海南)有限公司与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海南大学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北新房屋总经理尹稷华、海南大学副校长梁谋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艳荣主持会议。

        北新房屋有限公司作为中央企业中国建材集团旗下企业,以引领绿色装配式建筑蓬勃发展为己任,是国内最大的冷弯薄壁型钢房屋制造服务商。海南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其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是集教学、科研、生产、行业培训为一体的国内轻钢结构领域著名综合型学院,为社会输送了大批专业人才,是华南地区土木建筑专业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双方将在科技研发、项目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共同打造信息与资源共享的双赢模式。海南大学聘请北新集团总经理、北新房屋董事长陶铮,北新房屋总经理尹稷华为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客座教授。北新房屋旗下集生产制造、技术研发和产品推广为一体的五大产业基地及海内外工程项目案例将成为海南大学的教学基地和实践平台。

        北新房屋产品总监张勇、北新集成房屋制造(海南)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鑫、副总经理师帅,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曹宝珠、副院长邱宙廷及杨东全、党委副书记罗邻球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6 , Processed in 0.114020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