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轻钢结构别墅相比传统砖混结构认识的三大误区

2015-4-26 09:14|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2592| 评论: 1|原作者: 乌龟

摘要: 轻钢别墅房屋在国外特别是新西兰,澳大利亚,北美发展已有数十年的的历史,已经形成了相应的国家技术规范,在中国,虽然得到了快速的发展,但是各公司发展轨迹不一,发展方式也差参不齐。总的来说有几下几个误区需要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轻钢结构别墅相比传统砖混结构认识的三大误区

          轻钢别墅房屋在国外特别是新西兰,澳大利亚,北美发展已有数十年的的历史,已经形成了相应的国家技术规范,在中国,虽然得到了快速的发展,但是各公司发展轨迹不一,发展方式也差参不齐。总的来说有几下几个误区需要解决。
            
            一、 轻钢结构别墅造价比传统砖混高

          目前,业内人士认为,从理论上分析,轻钢别墅房屋的造价确实占有一定优势,但在实际操作中却并非如此。目前实际操作的专业技术人才想对缺乏,配套部件的生产体系也不完善,这些因素使得轻钢别墅房屋的造价可能是混凝土结构的1.5倍左右,这就造成轻钢别墅房屋在中低层、中低档住宅方面缺乏竞争力。

          二、轻钢结构别墅技术不成熟,观念是根本

          很多人认为目前用于住宅的钢结构技术还不成熟。有开发商表示,轻钢别墅房屋确实具有传统建材不可替代的优越性,但在建筑材料的选择上,开发商首先要考虑产品的需要和市场的可行性。而现在,开发这样的产品会有一定的市场风险。因此暂时不会选择钢结构作为住宅建筑材料,但也不是排斥,会根据市场的需求选择。不过轻钢别墅房屋推广之所以受阻,造价并不是关键问题,主要原因在于结构的维护和主体连接技术的不太成熟,导致老百姓在观念上还不接受,总认为不如混凝土结构住宅结实。因此,目前市场上所谓的轻钢别墅房屋,纯钢结构建筑比较少,大多是混凝土与钢的混合结构。

          三、轻钢结构别墅维护是重点

          国内轻钢别墅房屋在当前的开发建造过程中,必须切实做好结构的维护工作,严格监管连接部件的生产与质量,通过明明白白的实际项目,让老百姓得到真切与透明的了解。同时,要在住宅的舒适性与耐久性上下功夫,让老百姓住得放心与安心。“其实,轻钢别墅房屋目前存在的并不是结构问题,而是建筑问题。好的轻钢别墅房屋抗震能力很强,现在重点要解决的就是建筑技术层面的问题,要让大家觉得住着真好,而不仅仅是看着好。

来源:http://www.bokee.net/bloggermodule/blog_viewblog.do?id=6243189

其实有关轻钢别墅优缺点的文章:
  1. 轻钢结构房屋相比传统钢混结构优点哪些?
  2. 农家乐自建房用轻钢结构与木结构相比较有什么优点 
  3. 轻钢别墅相比传统砖混结构房屋耗能比较有什么优势 
  4. 轻钢结构别墅优点多但是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吗? 
  5. 简单介绍一下轻钢结构别墅相比传统钢混结构有什么优缺点
  6. 自建房结构​有哪些?各有什么优缺点?
  7. 轻钢结构房屋相比传统砖混以及框架结构的八大优势 
  8. 轻钢结构房屋在节能环保方面的有什么优势?
  9. 轻型钢结构别墅的优点有哪些?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王三 2015-4-27 10:48
确实是这样,也一直是咱们讨论的

查看全部评论(1)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8 , Processed in 0.115986 second(s), 3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