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轻钢别墅建设保护自然环境

2014-4-9 15:43| 发布者: 轻钢建筑| 查看: 428| 评论: 1|原作者: 轻钢建筑|来自: http://www.qgbsw.com/news/show.php?itemid=19

摘要: 大家知道pm2.5已经在我们生活中大肆存在,出门就可以看到雾茫茫的一片,环境问题给我们拉响了警钟,人们应该把保护环境提到首要地位了,因为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已经变的越来越差了。我们应该从各个方面来提倡环保节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IS-1tjab3po8tvml.jpg


大家知道pm2.5已经在我们生活中大肆存在,出门就可以看到雾茫茫的一片,环境问题给我们拉响了警钟,人们应该把保护环境提到首要地位了,因为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已经变的越来越差了。我们应该从各个方面来提倡环保节能。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个节能环保的住宅轻钢别墅。

住宅建设已经成为社会普遍关注的焦点。在可持续发展和循环经济的理念下,具有“绿色、环保、节能、可以循环利用”特点的轻钢别墅体系正在我国悄然兴起,将引领建筑业新的革命。预计到2010年,我国钢结构行业用钢将达到全国钢材产量的10%,其中用于建筑钢结构的将达到6%以上,约3000万吨。我国钢结构行业存在着较大的应用领域和发展空间。

轻钢别墅的优势绿色建筑是指建筑在建设过程及使用过程中,减少对环境造成不良影响的土地使用、建筑设计和施工方式。钢结构住宅在结构性能、经济效益和保护生态环境等方面恰恰符合了绿色建筑的要求,与传统的砖混结构和砌块结构相比具有较大的优势。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北京轻钢建筑 2014-4-22 14:31
北京佳合建科集团 中国最优秀美式轻钢结构别墅、1-6层轻钢建筑综合服务提供商。qq:1962861498,手机:18910950629 王经理

查看全部评论(1)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21 , Processed in 0.111963 second(s), 3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