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单位集资房指标卖出后可以反悔吗?法律上是否认可转让购房指标协议?

2014-9-30 11:4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669| 评论: 1|原作者: admin

摘要: 现实中有很多单位或者是部门的集资房指标,如果本人有房屋的前提下,有些人可能会采取出售集资房指标,但是因为各种原因,有可能会出现买卖双方的反悔,在这种情况下法律上是否对集资房指标转让协议认可呢?我们看一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单位集资房指标卖出后可以反悔吗?法律上是否认可单位集资房指标的买卖?

现实中有很多单位或者是部门的集资房指标,如果本人有房屋的前提下,有些人可能会采取出售集资房指标,但是因为各种原因,有可能会出现买卖双方的反悔,在这种情况下法律上是否对集资房指标转让协议认可呢?我们看一个安全来对这样的事情进行了解。

2009年12月9日,王某将单位集资房的指标,以1.25万元转让给了吴某,双方签订了《转让购房指标协议》。此后,吴某按规定付清了50万余元房款等费用。不料,王某不按协议约定,协助吴某办理房屋产权登记。王某认为,指标房屋面积增加了43㎡,买方须根据市场价格支付差价。协商未果后,吴某将对方告上法庭。

近日,南昌(楼盘)市西湖区法院审理认为,原、被告签订的《转让购房指标协议》合法有效,判决生效日后起10日内,被告协助原告吴某办理房产权登记。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金桥天云 2014-9-30 15:27
这人就是贪,既然卖了就跟泼出去的水一样,怎么能收回呢,最起码的契约精神都没有

查看全部评论(1)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20 , Processed in 0.101268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