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建房迷澳洲简约风格15米X15米两层房屋设计图红砖外墙装饰

2018-4-7 19:55|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964| 评论: 8|原作者: 乌龟

摘要: 今天建房迷(微信公众号 jianfangmi )分享给大家这套澳洲简约风格15米X15米两层房屋设计图红砖外墙装饰,外观上面算是比较中庸,不过这个是红砖做的外墙装饰,也可以采用挂板或者是真石漆等方式来做。 内容的功能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今天建房迷(微信公众号 jianfangmi )分享给大家这套澳洲简约风格15米X15米两层房屋设计图红砖外墙装饰,外观上面算是比较中庸,不过这个是红砖做的外墙装饰,也可以采用挂板或者是真石漆等方式来做。
内容的功能布局定位很清晰,装修风格也比较简洁大气,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套图。

外观,双车库


后院


下面是平面图

一楼有客厅,餐厅,厨房,家庭室

二楼有四个卧室两个卫生间




后院



客厅以及餐厅


客厅


餐厅




厨房


卧室


卫生间


因为结构方面相对比较简单跨度也不大,也可以用EPS模块建造,或者是砖混都可以,就看当地什么样的方式比较方便。

当然如果是用轻钢也是可以的,成本略高于砖混,但是在造型以及舒适性上面相比砖混有比较大的提升,想要了解更多轻钢结构自建的可以加入建房迷轻钢别墅QQ交流群  18994818


为了及时解决广大建房迷粉丝问题,所以开放管理员【乌龟】微信。大家可以添加管理员乌龟的个人微信号,这样您可以: 随时收到最新的轻钢自建案例直播,自建房设计图,投诉合作等  微信号  jianfangmi001 或者直接扫描下面二维码添加好友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乌龟 2018-4-7 20:37
顶起来
乌龟 2018-4-8 08:31
新上好图
chihou 2018-4-21 11:26
eeeeeeeeeeeee
18665704098 2018-6-14 10:39
有点麻烦,但是为了知识,多打几个字也是值得的。

断鸿吴钩 2018-6-14 11:48
看看平面图
dengqf2008 2018-6-19 02:37
参与/回复主题
ygd0528 2019-9-16 09:50
有点麻烦,但是为了知识,多打几个字也是值得的。
ksrd 2020-4-12 06:14

查看全部评论(8)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4 , Processed in 0.119832 second(s), 3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