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欧式轻钢别墅还是农村自建房的首选

2016-12-20 14:42|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1259| 评论: 1|原作者: 筑翎建筑

摘要: 现在的建房 ,条件好点的都是建农村别墅了。欧式、美式、日式、罗马、地中海等各种风格别墅都是可以选择。家中宅基地大的还有建咱中国四合院的。 这些并不是崇洋媚外,也不是什么复古,这也代表咱老百姓思想的开放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现在的建房 ,条件好点的都是建农村别墅了。
欧式、美式、日式、罗马、地中海等各种风格别墅都是可以选择。家中宅基地大的还有建咱中国四合院的。

这些并不是崇洋媚外,也不是什么复古,这也代表咱老百姓思想的开放,生活品质的提高。

建房的方式也不是单一的传统砖混结构了。
现在又框架结构,轻钢结构都比砖混结构要好很多。特别是轻钢结构别墅更是受到人们的追捧。
1.jpeg

这座乡村别墅是一个农村人家建的欧陆式别墅。

它打破传统,并不是和邻居一起做联排房子,而是独门独户,前后左右都预留小院。
从效果图可以看出,房子布局上突出轴线的对称,气势宏伟。庭院内有屋顶花园、停车位、秋千椅、小菜园、小花园等,布局合理、景色宜人。

2.jpeg
别墅采用二分段式,上面部分采用真石漆,下面和围墙保持一致,采用文化石,时尚而富有文化的味道。

客厅与大门之间有一个花池,起到照壁的作用。
客厅与花池用落地窗来连接,使室内结合周围景观设计,将住宅点缀在自然之中,给心灵一个自然的回归。

立面图:
屋顶设计着老虎窗,使居室更加的通透,也方面坡屋顶当做阁楼使用。

3.jpeg
平面布局图:
此户型设计动静分明,房子坐北朝南;

一层西侧为活动区,设有客厅、餐厅、休闲区、书房、厨房、卫生间、储藏室;
东侧为休息区,设有三个卧室,三个卫生间,其中老人间有独立卫生间和衣帽间。
4.jpeg

二层主要以居住为主,有四个套间设计,一个家庭厅和两个露台。
5.jpeg

农村的生活就是好,有那么一块宅基地,可以建一座小别墅,有一个私家小院,可以有自己的小菜园,这种生活不就是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吗?
6.jpeg

这样的房子,这种生活,你喜欢吗?
640.jpg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乌龟 2016-12-20 14:43
造型不错,不过阳台的防水需要花点心思的

查看全部评论(1)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6 , Processed in 0.113340 second(s), 3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