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50平米日式超小户型自建房效果图,农村7X7米的建房参考

2014-6-13 10:4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5384| 评论: 1|原作者: admin

摘要: 分享这套日本的小户型住宅设计是因为建房迷群里有个杭州的朋友,说村里给批的宅基地才47平米,当时我一听就震惊了。 因为现在一般自建房批这么小的面积是非常少的,不管怎么样布局,都会显得小。 不过还好,日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分享这套日本的小户型住宅设计是因为建房迷群里有个杭州的朋友,说村里给批的宅基地才47平米,当时我一听就震惊了。

因为现在一般自建房批这么小的面积是非常少的,不管怎么样布局,都会显得小。

不过还好,日本人对于小空间的利用有绝招,于是在图库里找出来一套日式的49平米的户型,分享出来,供有同样是差不多面积的朋友参考。

当然这个是建造方案,事实上室内装修也是有一定的参考意义的,特别是小房型的LOFT结构的房子。

下面我们就一点一点来分析这套47平米的三层的房子是如何设计的,先是房子的正面外观,不难发现,日本人在隐私处理方面非常厉害。

阳台的栅栏,以及大门正上方的栅栏处理,在保证采光和通风的同时,可以起到很好的遮挡效果。

50平米小户型自建房效果图

客厅,旁边因为有邻居的遮挡,所以窗户只能选择靠上部,并且采取开小窗的方法,当然这也是有利于房屋的抗震

50平米小户型自建房效果图

另一个角度看客厅,同时也是日式料理的厨房。

50平米小户型自建房效果图

楼梯采用通透钢结构,这样可以让室内空间显得更大,并且采光也好。

50平米小户型自建房效果图

主卧

50平米小户型自建房效果图

另一个角度看主卧。

50平米小户型自建房效果图

客卧,都有充足的储物空间

50平米小户型自建房效果图

卫生间

50平米小户型自建房效果图

阳台

50平米小户型自建房效果图

这就是大门上方的外阳台栅栏

50平米小户型自建房效果图

全部照片结束,整个房子给人感觉就是非常紧凑实用,对于建筑面积很小的自建房朋友可以很好参考。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乌龟 2017-5-5 01:57
小户型的

查看全部评论(1)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20 , Processed in 0.118391 second(s), 3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